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参加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会议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西安决咨委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徐可为一行4人到校调研座谈。钦州市委政研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黄志毅主持座谈会。

陈锦山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建设,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徐可为对我校在创建大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智库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探索建立信息、资源、成果互通共享机制。

与会成员围绕新型智库建设、决策咨询工作开展、内部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等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