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展开调研

作者:刘晓霞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22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部湾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美及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到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调研走访,受到灵山县公安局政委刘汉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汉东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灵山县公安局的基本情况,提出了 ‘灵山稳,钦州定’的观点,强调了灵山公安局的重要性。同时,双方也对县公安局目前在警力、设备、禁毒以及青少年犯罪管理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朱芳阳表示会进一步落实调研中明确的具体事宜,并希望双方在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钦州市党委公安局战斗力倍升工程”展开,此工程是2022年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与钦州市公安局共同合作开展的课题,是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重点课题。

研究中心研究员赴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展开调研


研究中心研究员赴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展开调研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