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赴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调研

作者:刘晓霞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21日下午,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部湾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美及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到钦州市公安局调研走访,与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刘宝华、副主任黄敏锋等领导就“钦州市党委公安局战斗力倍升工程”课题展开座谈。

朱芳阳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市局政治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宝华对市公安局的整体党政思想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双方就全是公安民警教育培训、奖惩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结束后,朱芳阳表示在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为钦州市的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钦州市党委公安局战斗力倍升工程”项目是2022年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与钦州市公安局共同合作开展的课题,是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重点课题。

研究中心研究员赴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调研


研究中心研究员赴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调研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