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晓霞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研究中心在图书馆802S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研究中心主任黄鹄、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出席会议,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燕首先就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制度规范等方面对研究中心2021年工作做总结,并提出2022年研究中心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内容。潘柳榕主要汇报了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研究、研究中心标志性成果蓝皮书撰写等工作的进程。朱念指出培育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的重要性,并就研究中心工作高效开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黄鹄作会议发言和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中心要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培育品牌意识,打造高质量成果,努力成为学校海洋特色办学的重要展示平台和服务向海经济的重要智库,并就研究中心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黄鹄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