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灵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与灵山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灵山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灵山县委书记赵文博出席并见证签订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灵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互联网经济、生态环保产业、优势特色农业等为依托,通过政产学研合作,构建协同发展新模式,促进灵山县的电子信息、玩具、食品加工、木材加工、化工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轻纺及皮革制品加工等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韩峻峰表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是学校的基本办学定位,一直以来,学校坚持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政校企合作,不断增强应用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和钦州、北海、防城港政府及其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中船集团、华谊集团、广西数字集团等行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学校和灵山县将建立起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技术研发、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信息交流以及资源共享,在项目实施、人才培养、干部培训、职业教育等多方面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维度的密切合作,助力“富强县•魅荔城•美丽乡•幸福人”的新灵山建设。

赵文博介绍了灵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北部湾大学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他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进一步激发灵山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提升灵山教育核心竞争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劲的支撑,共创高校与地方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钦州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韩峻峰书记希望学校和灵山县将建立起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赵文博书记介绍灵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教育发展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右),灵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兵(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合影


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